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晶英x北投大地 推出「晶艷府城 春氛大地」二泊四食專案

2021/02/23 16:00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身為服務業的飯店,總想給消費者更豐富的配套內容,台南晶英酒店攜手北投大地酒店,即日起自6月25日止,推出「晶艷府城 春氛大地」二泊四食雙人旅遊專案,住宿期限至6月30日止,可不須連住,專案售價15,800元,提供住宿客享受北台灣特色溫泉與與南台灣府城名勝與美食。

台南晶英攜手北投大地,共同推出「晶艷府城 春氛大地」專案,圖為台南晶英戶外池畔區。(台南晶英提供)

此專案內含台南晶英酒店16坪小西門套房雙人住宿一晚、翌日自助式早餐兩客,可在飯店內一次品嘗道地台南的清燙牛肉湯、海鮮粥、擔仔麵、米糕、碗粿;還有客房餐飲晶華冠軍牛肉麵2碗,再加贈晶英貴賓廊HAPPY HOUR 2位,晚間8~10點可享無限量法式小點及酒精飲品;視平日房況彈性升等至小西門家庭套房兩中床。

「晶艷府城 春氛大地」專案中,北投大地提供10坪奇岩客房雙人住宿。(北投大地提供)

住宿北投大地酒店,可在喜歡廳享用套餐。☆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北投大地提供)

北投大地酒店方面,本專案提供10坪奇岩客房雙人住宿、喜歡廳活力早餐兩客,另包含喜歡廳西餐或月兒彎彎涮涮鍋,價值1,580元午餐或晚餐兩客。旅客也可額外付費品嘗館內「奇岩一號」餐廳的知名川湘料理、酒家菜與手路菜。此外,大地酒店除固定在捷運站提供接駁車服務,現在也加開北投知名景點三層崎公園花海賞花專車,房客可遊賞北投戶外美景,一嘗附近北投市場的巷弄小吃。

相關訂房資訊洽詢電話:02-55518888,或上官網https://www.thegaiahotel.com/(選擇奇岩房型中的「晶艷府城 春氛大地」專案)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