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天團父親驚險逃出火燒車 兒豁達回應:再買就好

玖壹壹演唱會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的爸爸,昨(22)日中午駕駛百萬休旅車行經國道1號彰化路段,開到一半車頭突然起火,驚險逃生。今(23)日春風在記者會後首度回應此次意外。

春風爸爸百萬名車燒毀。(翻攝自台視新聞 TTV NEWS YouTube頻道)

春風爸爸昨日接受電視訪問時說,當下油門催不出來,車頭開始冒煙,發覺不對勁後立刻將車開下交流道、停至路邊,但沒想到他剛下車沒多久後就開始起火,整輛車被燒毀。

今日春風接受採訪,被問及這事他表示,爸爸人沒事,車再買就好,差不多可以開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