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念日本快收藏 埼玉縣賞櫻名所

2021/02/23 13:51

幸手權現堂櫻堤有粉嫩櫻花和鮮黃油菜花爭豔。(埼玉縣物產觀光協會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位於東京上方的埼玉縣,擁有豐富自然資源,堪稱東京的後花園,春日正是賞櫻時節,雖然目前還無法前往賞櫻,不妨先將相關資訊收集起來,做為日後賞櫻自由行參考。

幸手權現堂櫻堤是埼玉縣著名的賞櫻勝地。(埼玉縣物產觀光協會提供)

◆幸手權現堂櫻堤

權現堂公園內的幸手權現堂櫻堤是埼玉縣著名的賞櫻勝地,有別於其他賞櫻名所,幸手權現堂的長堤上栽滿綿延1公里、約1000株的染井吉野櫻,櫻堤的一旁是大片的油菜花田,藍天照映下,粉嫩櫻花和鮮黃油菜花爭豔,形成令人醉心的畫面。

花期:3月下旬~4月上旬

地址:埼玉縣幸手市大字内国府間887-3

開放時間:全天候開放

交通:搭乘東武日光線「南栗橋方向」於「幸手站」下車後徒步約30分鐘

網站:http://www.gongendo.jp/

夜色中的川越新河岸川,在櫻花裝點下分外迷人。(埼玉縣物產觀光協會提供)

◆川越新河岸川

小江戶川越有名的是藏造老街、冰川神社及祭典等,但其實櫻花季的川越景色更是迷人!冰川神社後方的河畔兩側栽植了一整排的櫻花,在河岸找處喜歡的地方席地而坐,環視周遭的櫻花,搭配賞櫻飲料和點心,好不愜意!花季中後期,除了能欣賞漫天飛舞的櫻吹雪美景,還能看到鋪滿河面上的櫻花形成的粉色河流,運氣好的話,可見到擺渡人划著竹筏緩緩駛過湖面的怡人畫面。

花期:3月下旬~4月上旬

地址:埼玉縣川越市宮下町2-11-3

開放時間:全天候開放

交通:JR東武東上線「川越站」下車轉乘神明町車庫方向的東武巴士在「喜多町」下車步行約5分鐘

西武新宿線「本川越站」下車步行約20分鐘

網站:http://www.kawagoe-yell.com/sightseeing/singasigawa-sakura/

櫻花盛開時期來到小江戶川越,可逛老街、賞櫻景。(埼玉縣物產觀光協會提供)

◆長瀞

被選為日本櫻花百名所的長瀞,春天之際到訪,町內隨處可見櫻花遍布,最有名的非「北櫻大道」及「南櫻大道」莫屬了,沿著道路兩側盛開的畫面甚為壯觀,兩者總長約5.5公里,若有機會到訪推薦可以自駕,嘗試駛入櫻花隧道中,體驗不同的賞櫻方式。長瀞另有許多賞櫻景點,如:寶登山神社、法善寺枝垂櫻等,都是賞櫻勝地。

花期:3月下旬~4月下旬

地址:埼玉縣秩父郡長瀞町大字長瀞

開放時間:全天候開放

交通:秩父鐵道「長瀞站」下車後徒步1分鐘

網站:https://www.nagatoro.gr.jp/spot/sakura/

在長瀞自駕徜徉櫻花隧道,體驗不同的賞櫻方式。(埼玉縣物產觀光協會提供)

更多埼玉縣旅遊情報查詢:

埼玉縣中文官網:https://www.pref.saitama.lg.jp/chokotabi-saitama/ch-han/index.html

埼玉縣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aitamajapan.zhtw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