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媽葉瑋庭懷孕4個月 女寶超好動:以後怎麼整我?

葉瑋庭日前開心宣布懷孕消息。(翻攝自葉瑋庭 Uni Yeh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葉瑋庭在1月宣布懷孕喜訊,跟加拿大籍老公戀愛9年、結婚近3年,終於有愛的結晶,但她在懷孕期間因為還是有商演活動,照樣唱唱跳跳,外出時也展露出自信的一面,「誰說孕婦一定要穿得像個孕婦?」

葉瑋庭穿著火辣逛大賣場。(翻攝自葉瑋庭 Uni Yeh臉書)

懷孕前3個月的葉瑋庭生活充斥乾嘔、孕吐、便秘的不舒服感,但她還是很開心也笑說肚子裡的小孩很好動,一直以為是個小男生,甚至開始想小男生的名字了,照完超音波後得知是女生當下超傻眼,直呼:「這個愛動的小女孩以後會怎麼整我?!」

葉瑋庭昨(22)PO出自己的孕婦穿搭照,照片中她穿著紅色短版小背心,配上一條黑色短裙去逛大賣場,隱約看到稍微隆起的肚子,但她並不在意別人的眼光,「自己覺得漂亮舒服最重要!」展露出自信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