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站台女團發生變動 19歲思綾宣告退團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獲得楊丞琳站台,並在去年耶誕發行首張專輯《粉紅炸彈 》的女團「PINK FUN」,傳出團員出走消息,19歲的成員陳思綾昨(22)深夜宣告退團,之前已有傳聞她將離團,昨天她親自發出聲明,表示不會再參與該團第2張專輯錄製,粉絲除了不捨,也為她加油。

楊丞琳(後排右三)曾為女團「PINK FUN」站台,現傳出思綾(前排右一)退團。(野火娛樂提供)

陳思綾在社群發文:「我是陳思綾,一路走來都十分感謝所有粉絲以及這路上協助過的每個老師支持與幫忙。一直以來都很珍惜每次上台的機會,在多次多方討論權衡下,因決定專心致力於學業以及個人演藝事業發展上,忍痛退出女團。」

思綾宣告退出女團「PINK FUN」(翻攝自IG)

「PINK FUN」為實境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ancing Diamond 52》選出成員所組成的女團,當時楊丞琳為她們發片站台時以「媽咪」自居,還告訴團員:「談戀愛ok的!因為我本身是戀愛王者,妳們戀愛可以告訴我,我可以指點妳們。而且談戀愛在成長過程是必須的,我比較理性,我希望在私生活有人跟我分享喜怒哀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