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嚴峻續任影視娛樂大使 黎明接下重擔

黎明去年為香港影視娛樂擔任大使,今年再度續任。(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應香港貿易發展局邀請,昨(22)日續任第17屆香港影視娛樂博覽的宣傳大使。

因續任影視娛樂博覽的宣傳大使,黎明日前已為大會拍攝全新宣傳海報,他表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為香港影視娛樂業帶來新常態,能在此時此刻再次擔任影視娛樂博覽的宣傳大使,為推動娛樂盡一分力,別具意義。」

本屆香港影視娛樂博覽同時邀請多媒體創作人「崔氏兄弟」擔任導演,以「凝聚力量 展望未來」為主題創作宣傳短片,鼓勵大眾支持香港歌影視及數碼娛樂,在過去一年及未來用心製作出色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