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揚青摧毀完羅志祥爆復合?3關鍵證據露餡了

羅志祥(右)和周揚青交往9年,最後仍以分手收場。(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網紅周揚青4月發出毀滅性分手文,揭發交往9年男友「小豬」羅志祥的荒淫私生活,害得對方演藝事業全毀,沒想到她人氣卻因此飆漲,還進軍演藝圈,參與真人秀《潮流合夥人》。不過昨(22日)中國網路再度瘋傳周揚青疑似和羅志祥舊情復燃,全因3個關鍵舉動,而不小心露了餡。

周揚青(右二)在節目中選了粉紅小豬玩偶。(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在中國論壇發文,表示最近看到周揚青上節目的畫面,其中有一個片段是,歐陽娜娜送給藝人們卡通玩偶,並要大家選喜歡的,結果周揚青選了粉紅小豬玩偶,歐陽娜娜還故意調侃她:「我就知道妳會選這隻豬!」她一聽當場害羞地笑了出來。對於周揚青如此的反應,該網友直言:「不是有別的意思不至於害羞笑吧?」

網友揪出周揚青(右)有意復合羅志祥的舉動。(翻攝自微博)

另外,周揚青21日突然在微博小號發文:「希望今天做出的決定,在未來永不後悔。」並且附上雙人套餐的照片,有粉絲留言問:「這個決定什麼時候能告訴我們?」她則回答:「過兩月吧!」引發不少人猜測,周揚青應該是談戀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