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癌症二度復發!余苑綺「37字心願」逼哭網 經紀人吐鼻酸內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37歲愛女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原本已獲得控制,卻在2019年復發,經歷30次化療後,以為成功戰勝病魔,今(22)經紀人證實在過年前一天檢查時發現癌症二度復發,透露余苑綺雖然心情低落,仍堅強面對。

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於年前例行檢查時發現二度復發。(報社資料照)

余苑綺過年期間PO出全家福,幫爸爸余天慶生:「祝爸爸生日快樂,大家恭喜發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希望自己關關難過關關過,牛年壯如牛。」短短37字的新年願望,如今看來讓不少網友鼻酸。

經紀人說,抗癌過程中余苑綺堅強面對,還幫癌症公益團體募款,對方也告知今年募款狀況非常不錯,沒想到癌症突然復發。問及余苑綺心情如何?經紀人表示:「打給我的時候有點鼻音,但她說會堅強面對。」余苑綺預計最快下週就會入院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