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聯15款草莓烘焙開吃 「一塊乳酪蛋糕」升級戀愛粉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搶攻草莓季尾聲,全聯即日起至3月25日推出一系列「草莓烘焙」,包含We Sweet甜點、吳寶春聯名麵包以及來自日本的全聯阪急麵包,多達15款,徹底滿足「草莓控」。

全聯草莓季登場,一次推出15款草莓烘焙商品。(全聯提供)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全聯去年草莓季業績超過5千萬元,今年We Sweet草莓季甜點共有8款商品,其中有5款新品,像是一塊淡雪乳酪蛋糕、草莓鮮果布蕾、草莓果漾起士塔、草莓花漾歐姆蕾、草莓雙餡菠蘿泡芙。

去年狂洗版的「一塊乳酪蛋糕」,升級為淡粉色系的「一塊淡雪乳酪蛋糕」。(全聯提供)

首推「一塊淡雪乳酪蛋糕」,延續去年網路洗版的人氣商品「一塊乳酪蛋糕」,升級為淡粉色系,使用草莓果餡與乳酪製成草莓乳酪慕斯,酸甜莓果在口中化開,猶如戀愛的滋味。

全聯跟吳寶春聯名開發的粉漾菠蘿麵包。(全聯提供)

吳寶春去年開始和全聯合作,最新聯名商品結合台灣在地草莓,開發粉紅莓果吐司、可可莓莓麵包、粉漾菠蘿麵包3款新品,各具特色。可可莓莓麵包嚴選大湖草莓乾加入水滴可可,攻陷消費者味蕾;粉紅莓果吐司主打粉色外型加上酸甜脆莓,口感柔軟鬆綿;粉漾菠蘿麵包則讓經典菠蘿麵包搖身變為粉色,好吃、好看又好拍。

此外,全聯阪急麵包推出湯種草莓麵包、草莓富士山、草莓閃電泡芙、草莓派司。

家樂福同樣有話題滿滿的草莓甜點。(家樂福提供)

家樂福同樣有話題滿滿的草莓甜點,例如草莓千層蛋糕,滿滿的草莓鋪滿於上層,每個168元,2月28日6折快閃只要99元;寶貝熊麵包是療癒的可愛粉紅寶貝熊外觀,包裹莓果乳酪餡,增加麵包口感與香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