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文痛罵竟扯李敖!黃安不滿李戡爆中國黑幕 這下慘了

李戡在政論節目爆料中國黑幕,黃安竟崩潰發文痛罵還提到李敖。(左圖資料照,右圖取自黃安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家李敖之子李戡先前在電視節目中提到過去在中國遭受打壓,在北京感受到一片失望,此話一出,引發「舔共藝人」黃安崩潰,黃安今(22日)發文嗆李戡:「你不是李敖,打壓你?you are nobody,你配嗎?」

李戡19日在《年代電視》政論節目「突發琪想」指出,高中畢業後前往北京大學念書,感謝有這樣的機會,但北京讓他感到失望,待了4年多,「我就發現1件事情,投訴就是沒有用,完全沒有任何幫助,然後官司也沒有用,很多時候我們在那裡就任人宰割」。

李戡說:「你要嘛就是完全地聽話,要嘛他就整你,你只要不完全地服從跟聽話,你就可能隨時被整,這也不是秘密,很多人都知道。」他說,在親身經歷了之後也更能體會,且「很多共產黨官員話不可信」,回想父親李敖在中國大受打壓,無法出書,官方也放任各式謠言抹黑,李敖過世時,國台辦曾答應鬆綁出書限制,不料後來竟以此作為條件交換,要李戡「配合他們」。

李戡在節目上爆料中國黑幕後,舔共藝人黃安在微博發文:「李敖的兒子抱怨北京?對北京很失望?他說如果不聽話,就要被整,反正北京就是打壓他父子倆,要不要先問你想說什麼、想幹什麼,再來談『打壓』?還有一點最重要,你是李敖的兒子,你不是李敖。打壓你?you are nobody,你配嗎?」

黃安稱:「這小子上了『綠媒』的節目,在節目上抨擊北京,光這個畫面就是『綠媒』想要的。他在北京10(4)年,回到台灣只記得被『打壓』,我在北京20年,我不同意他的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