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影帝莫子儀劉冠廷演技相挺APUJAN 倫敦時裝週尋夢

APUJAN 2021秋冬「夢的搜查令」數位發表影片請來金馬影帝莫子儀(右)與金馬最佳男配角劉冠廷(左)同台飆戲。(APUJAN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服裝設計師品牌APUJAN即將於明(23)日台灣時間10:45分於倫敦時裝週官方日程發表2021秋冬「夢的搜查令」數位影片,邀請到金馬影帝莫子儀與最佳男配角劉冠廷同台飆戲,加上曾入圍金馬獎的許瑋甯、宋芸樺,可謂星光熠熠。

莫子儀(右)在APUJAN「夢的搜查令」時尚影片中飾演可進入夢境的偵探,應飾演大樓管理員的劉冠廷(左)之邀前來偵查。(APUJAN提供)

宋芸樺在APUJAN 2021秋冬「夢的搜查令」數位發表影片裡飾演優游於夢境中的神祕女孩。(APUJAN提供)

莫子儀出席發表記者會,表示會答應演出,是因為他非常喜歡APUJAN創意總監詹朴為他設計的金馬獎戰服。在他眼中的APUJAN跟他一樣低調,但是有很多細節,外表不花俏,但細節會引人注意。他更欣賞詹朴對服裝創作的那份純真,不會把材質變成不是它的樣子,而是順應材質的特性,去發現它的可能性。

許瑋甯(右)在APUJAN 2021秋冬「夢的搜查令」數位發表影片中演出莫子儀(左)念念不忘的情人。(APUJAN提供)

這是詹朴第2次以數位形式發表,相較於上次的影片,這次多了很多劇情,因此在服裝設計上有時需要順應角色的特質而去更動設計,比如劉冠廷的角色其實是個很時髦的管理員,因此隨著劇情發展,他的服裝也越來越花俏,不同夢境中也有不同的配色,是這次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