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Youtuber捧紅11家拉麵店 粉絲抱怨:想吃也太難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壹加壹在網路上發布「台北11間最強拉麵總集」,影片裡的11家拉麵店馬上吸引大批老饕朝聖,引發一波排隊熱潮,也隨即被網友抱怨:「想吃一碗麵也太難!」

壹加壹拍影片介紹台北好吃的拉麵。(翻攝自youtube)

不少網友上網抱怨,「感覺這週拉麵怪突然暴增」、「想吃麵好難」,「是不是該停止吃拉麵了」。對此,壹加壹也很無奈,自動帶起「#討厭壹加壹」的標籤風潮,自嘲拍了影片讓大家吃不到拉麵,因此開始被討厭。

壹加壹叮嚀粉絲,很多拉麵店講究品質,一次可服務的顧客有限,店內位子數量也較少。不管店家有沒有明文標示,吃拉麵的時候,都需遵守「一人一個位,到齊再排隊」原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