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婚夫丟光她12年來追星所有收藏 她心痛果斷秒分手

女網友日前上網發文表示,論及婚嫁的前男友未經她的同意,肆意丟棄她12年來追星的收藏品,讓她當下果斷分手。偶像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日前上網發文表示,論及婚嫁的前男友未經她的同意,肆意丟棄她12年來追星的收藏品,讓她當下心痛不已,並果斷與未婚夫分手。文章引起網友熱議直呼,不尊重伴侶喜好的人都很過份!

女網友20日在Dcard發文表示,她在前男友交往前,就坦言追星這項興趣是她生命的重心,即使談戀愛也不會割捨,一開始未婚夫都接受,然而在論及婚嫁後,情況就轉變了。前男友的媽媽認為追星不正經,前男友也開始要求她停止追星。但女網友認為,兩人彼此喜歡,希望也能互相尊重彼此的興趣與寄託。

然而,有天女網友到家後,發現紀錄演唱會的隨身碟與票根收藏本都不見了。前男友在她質問之下,坦承是他丟的,還指責女網友大驚小怪、無理取鬧。讓女網友氣到當下直接跟他分手,並叫他收拾自己的東西離開她的租屋處。

「除了我自己 誰都沒有資格來批判我追星好嗎?」女網友心痛表示,隨身碟內有她12年以來走訪各個演唱會、簽唱會、去機場為偶像送機等活動的照片,對她而言非常珍貴,付出的不止金錢,更多的還是時間跟心力。她也表示,任意丟掉伴侶的物品是不尊重對方的行為。

該則文章引起網友熱議,網友紛紛表示理解,「媽寶還是跟自己的媽媽封印在一起」、「太荒謬了,一點尊重都沒有」、「分手剛好」、「之前有人收藏的公仔被女朋友丟掉的新聞,好像也是秒分手.不尊重另外一半喜好的人,不管是不是媽寶,都很過份!」、「這是個人興趣就該尊重」、「報案就對了!」、「幹嘛要等他回來收,直接叫清潔人員丟了阿,做人要禮尚往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