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性調香師創作的愛馬仕男香 「H24淡香水」跳脫窠臼

「H24淡香水」香水瓶由Philippe Mouquet設計,香水可重複填充。(愛馬仕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愛馬仕專屬調香師 Christine Nagel上任以來,近期終於推出首款男士香氛-「H24淡香水 」,H24的「H」代表HERMÈS愛馬仕、Human人類、以及Hours時間;而「24」這個數字則定義了時間的維度,也突顯出愛馬仕位於巴黎24, Rue du Faubourg Saint-Honoré的歷史老店。

愛馬仕專屬調香師 Christine Nagel推出上任以來首款男士香氛「H24淡香水 」。(愛馬仕提供)

為了創造全新的愛馬仕標誌性香水, Christine Nagel另闢蹊徑, 擺脫男性香水常用的木香調,不將男性侷限於單一種形象上。調香師選擇採用快樂鼠尾草,它具有乾草香和青草味, 且帶著淡淡動物香調的龍涎香基調,此外,還有帶點綠香、剛勁有力調性的水仙原精;第三種主要香氛素材則是玫瑰木天然香精,這種天然香精跟玫瑰花毫無關係,而是一種南美野生樹木的萃取精華;這香氛組曲的最後一個重要角色由一種未來的 sclarène分子擔綱,這芳香分子最初散發出綠香和土味,然後發展出猶如熨斗燙過布料的氛圍,賦予這款香氛金屬質感的調性, 也呼應愛馬仕的男士服裝世界,喚起工坊令人陶醉的溫暖氣味。

愛馬仕H24淡香水15ml/1,150元;50ml/3,050元;100ml/4,350元;H24淡香水補充裝 125 ml/4,350元。(愛馬仕提供)

香水瓶的設計製作也是一項挑戰,這款香水瓶由 Philippe Mouquet設計,以流線動感的外型,詮釋當代男性的衝勁與活力,香水可重複充裝並採用100 % 回收紙材製造的可回收包裝盒,以礦物灰搭配一條纖細的檸檬綠線條, 簡潔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