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品冠搓湯圓慶49歲生日 聞梁靜茹情變說話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品冠今(21)舉辦「愛你一起」粉絲見面會,2月26日是他49歲生日,今年適逢元宵節,今天也在歌迷陪伴下慶生,一起搓湯圓,提前過節。談到馬來西亞同鄉梁靜茹和總裁男友林達光分手,品冠驚訝表示被媒體問到才知道,並表示:「我覺得個性合不合很重要,但還是等了解後再說。」

品冠在歌迷陪伴下提早慶生。(記者王文麟攝)

品冠說和梁靜茹平常不會特別聊感情的事,之前曾約她一起吃飯,但還沒有約成功,他在梁靜茹演唱會後有發訊息給她,說她的情歌好感人,農曆年期間也有聯絡。

品冠(中)和歌迷一起搓湯圓。(記者王文麟攝)

被問到如何維繫婚姻,他強調儀式感很重要,不管是婚前交往,或是婚後兩人的甜蜜互動都很需要,有時候也會在家穿西裝特別打扮,或是買一束花送老婆、一起去吃飯,他認為老婆比他更浪漫,透露最近想買香氛蠟燭送老婆。

品冠「愛你一起」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2月26日品冠生日當天晚間8點半,他會在Yippi APP舉辦「生日只想和你一起」線上音樂會,另外,7月16日會在Legacy舉辦「讚聲演唱會」品冠專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