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孟達傳重病緊急送醫 在腫瘤科就診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68歲港星吳孟達近年屢傳身體狀況欠佳,綜合港媒報導,今(21)傳出吳孟達昨日因重病入院,並在腫瘤科就醫,目前還不知道詳細情況。據悉吳孟達曾在澳門求醫,最近才返港接受治療,因病關係亦消瘦了不少,而一向低調的他,鮮少將患病消息告訴圈中人。

2014年吳孟達來台參加金馬獎。(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吳孟達2014年曾因病毒感染導致心臟衰竭,一度送進加護病房,雖然搶救後撿回一命,但病癒後暴瘦十幾公斤。他近年開始減少工作,調養身體並戒菸戒酒,近日他上節目談到身體狀況,坦言尚未康復,並難得吐露當時心境「夜深人靜的時候,感覺自己好像要走了」。

事實上,吳孟達日前為電影拍攝宣傳海報時,突然心臟感到不適,更面露痛苦表情,還用手摀著胸口,他舉起手向工作人員示意需要幫助,期間不斷道歉,並僅休息數分鐘,便忍痛完成拍攝,生怕耽誤進度,畫面讓網友看了都很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