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章子怡親密戲 曹凱評「打嗝」被抓包糗爆

章子怡和周一圍在《上陽賦》裡有不少甜膩互動。(八大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國際章」章子怡在《上陽賦》與周一圍先婚後愛,相處過程男方不時霸氣護妻,受到粉絲愛戴熱議,看得津津樂道,男女主角的親密戲劇照,幕後掌鏡者是台灣金鐘導演曹瑞原的兒子曹凱評,他在拍攝章子怡和周一圍的親熱鏡頭時,竟一直打嗝,還被周一圍的助理發現,當場糗到爆。

章子怡在《上陽賦》與周一圍先婚後愛。(八大提供)

曹凱評透露,章子怡在片場若看到不錯的場景,或是覺得戲的氛圍很好時,都會請他幫忙拍照,兩人從電影《太平輪》開始合作,有一定的熟識及信任感,「當時我看起來滿稚嫩的,可能對她也沒有威脅性,所以她對我都很好,滿照顧我的,與她合作不會有壓力,是一個很好的姊姊。」

章子怡和周一圍在《上陽賦》裡有不少甜膩互動。(八大提供)

《上陽賦》拍攝期長,曹凱評坦言,體力跟狀態無法延續這麼久,除了他掌鏡外,後期他的團隊也一起參與。這部戲的攝影指導是位法國人,曾擔任過電影《一代宗師》攝影指導,這對曹凱評而言非常出乎意料,因這是中國歷史劇,但攝影指導竟是外國人,「因此我很好奇他如何抓風格,從他的鏡位上面學到很多,會去看他的方式適時調整我們的拍攝方式。」因章子怡對這部戲的要求很高,每個細節都很有想法,「因此我拍攝時把它當作是電影規格去拍,不會只是想著它是電視劇。」

曹凱評擔任《上陽賦》平面劇照拍攝及視覺設計。(八大提供)

曹凱評最初是在曹瑞原執導的《孤戀花》片場,拿著相機以玩票性質隨性拍照,意外開啟拍照的生涯,十多年來他一直沒有和父親真正合作,「其實是每次他問我,我都剛好沒空。」直到近期曹瑞原執導的《斯卡羅》,剛好時間上有搭到,人物角色海報的概念跟執行由他與團隊負責,父子倆有了正式的短暫相處跟工作。

曹凱評擔任《上陽賦》平面劇照拍攝及視覺設計。(八大提供)

曹凱評笑說,近年取得了一些成績,父親很開心,也很尊重他的想法,兩人一起工作就跟在家一樣,沒有距離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