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范冰冰後私約死對頭 李晨一動作洩2人關係

范冰冰(左)與李晨曾論及婚嫁。(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2歲中國男星李晨2015年認愛范冰冰,隔2年為她過生日時求婚成功,當時還成為演藝圈一段佳話,沒想到卻因女方陷入逃稅醜聞,在2019年6月結束4年戀情。而恢復單身的李晨,雖一度傳出與范冰冰復合,但也多次與別的女生爆出緋聞,最近他就被拍到跟曾獲金馬影后的李冰冰私下聚餐,感情近況再度引起熱議。

李冰冰拍過多部好萊塢大片。(翻攝自微博)

李晨日前被直擊以一身輕便打扮,和友人在飯店門口聊天,看起來像是剛聚餐結束,不過也發現一行人裡面,竟有拍過多部好萊塢大片的47歲女星李冰冰及其親姊李雪、博納影業集團的CEO于東等人,散會時李冰冰還特地拍了拍李晨的背,才跟著搭車離開,感覺2人似乎交情匪淺,接著李晨和于東到附近的酒吧續攤,直到凌晨4點才回家。

李晨(左)與李冰冰被拍到私下聚會。(翻攝自微博)

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到了久未公開露面的李晨,紛紛直呼:「是新鲜的晨晨啊」、「氣色看起來不錯,繼續加油」、「好想看到晨哥结婚的消息」,由於李冰冰與范冰冰經歷相似,過去常被人拿來比較,更是屢傳不合,因此也有人感慨的說:「見面的那個冰冰,已經不是同一個冰冰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