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特首剃平頭展疏離 不露臉天后靠IG歌唱相中她

凱特哈德森在電影《幸福剛剛好》首度挑戰俐落的平頭造型。(CATCHPLAY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澳洲不露臉天后希亞首度自編自導的電影《幸福剛剛好》,集合凱特哈德森、梅狄齊格勒等多位巨星主演,凱特哈德森首度挑戰俐落的平頭造型,除了在電影中完整演唱主題曲之一的「MUSIC」外,也在片中有不少變化造型的舞蹈演出,將演出的才能表現得淋漓盡致,更因此獲得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女主角提名。

凱特哈德森因在IG隨興貼出歌唱畫面,就被天后希雅相中,演出片中女主角「小祖」,對此凱特覺得自己真的超幸運:「成為歌手是我心中一直不曾放棄過的夢想,卻在20歲那年意外獲得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的肯定,從此踏上演員的不歸路。」雖然也曾經在電影或公開場合中唱過歌,但觀眾仍舊認定她就是一位會唱歌的演員,但這回連歌后希雅都肯定她的現場演唱實力,讓她開心極了。

凱特哈德森憑電影《幸福剛剛好》獲得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女主角提名。(CATCHPLAY提供)

希雅也大讚凱特的聲音充滿磁性、堅韌、渲染力與獨有的個人魅力,「放眼好萊塢眾多的明星中,再難找到跟她有相同歌唱實力與演技的女星了。」至於凱特的平頭造型,希雅表示,頭髮一直是女人身體很重要的一部分,代表著身份、生活態度並藉此傳達個人特質,為了表現出小祖的叛逆感,兩人都同意「小祖」必須是一頭俐落的短髮。

希雅形容,「小祖」是一個外表強悍,但卻因為一連串外在的挫折,變得孤獨、與社會疏離,但潛意識裡卻與很多人一樣,極度渴望「愛」的人,但是她不知該如何表達,因此一直走在錯誤的道路上。」

凱特將角色孤傲、強悍的一面呈現在世人面前,直說:「這個造型雖然讓我幾乎認不得自己,但這是我與小祖的世界最快產生連結的方式,讓我能直接進入她的內心世界。」連希雅都說:「我是一個重視視覺衝擊的人,凱特願意做出這麼大的犧牲,讓我很感動。」《幸福剛剛好》3月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