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超音波照曝光!趙小僑初聞「寶寶心跳聲」掩面痛哭

趙小僑首次聽寶寶心跳聲,忍不住掩面痛哭。(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趙小僑婚後歷經一次人工受孕、兩次試管失敗,終於在昨(19日)宣布懷孕好消息。隨後,她也在YouTube頻道上公開試管成功過程,在懷孕第7週第一次聽到寶寶心跳聲,忍不住大噴淚,也讓螢幕前的所有網友跟著感動。

趙小僑昨(19日)晚間在個人YouTube頻道中,公開整個試管過程,她的求子路相當艱辛,曾透露因體質敏感,吃藥、打排卵針會有副作用,因此都要在躺床休息一陣子才能下床。歷經多次失敗後,夫妻進行第3次試管,這次終於聽到好消息,她說自己從診間走出來甚至不敢相信,「還是很想哭。」

趙小僑寶寶超音波照曝光。(翻攝自YouTube)

夫妻倆第7週確認寶寶心跳,這也是趙小僑第一次聽到寶寶心跳聲,她眼眶瞬間泛淚,老公劉亮佐也十分興奮:「(Baby)像小精靈喔。」影片曝光後不到一天的時間就高達34萬人觀看,更湧入大批粉絲留言恭喜。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