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要掰了!豐臀金正式提出離婚肯爺斷7年情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豐臀金」金卡達夏今傳出正式提出離婚申請,將結束與饒舌天王「肯爺」肯伊威斯特近7年的婚姻,她的發言人證實消息,但並未透露更多資訊。八卦媒體《TMZ》則報導,有訊息來源透露兩人和平分開,豐臀金要求兩人4個孩子的共同法定及監護權,肯爺也抱持著接受態度。

「豐臀金」金卡達夏(左)和「肯爺」肯伊威斯特再爆離婚。(翻攝自IG)

其實上月初就傳出豐臀金聘請了明星常用的離婚律師蘿拉瓦瑟,開始進行離婚協議,知情者也說,兩人對此很低調,還有消息來源稱過去豐臀金做了很多保護來幫助心理有問題的肯爺,「現在他們會離婚,全因為金成長了很多。」更說她欲考律師資格和對於監獄改革都很認真,但肯爺當時卻喊話要出來競選總統和別的瘋狂的事,讓她真的受夠了。

另有訊息來源指出,肯爺相當受不了卡達夏家族的實境秀生活,甚至感到不舒服和惱怒,「他受夠了卡達夏家族,不想跟他們有任何瓜葛,他覺得他們的實境秀讓人無法忍受。」並說這已不是兩人首次談離婚,只是這次比較認真。

兩人如確定簽字,將是豐臀金第3次離婚,她過去曾和詞曲家達蒙托馬斯有段4年婚姻,當時他表示不滿男方對她進行「身體上的虐待」協議離婚;之後她又和球員克里斯漢弗萊斯再婚,婚姻僅維持72天;她梅開三度嫁給肯爺,外界也不看好,但夫妻倆一同走過6年婚姻,去年5月她還在IG感性表示:「6年了,永遠走下去吧,直到最後。」沒想到還是難以支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