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鈺懷二胎湊「好」字心情卻洗三溫暖 傻眼代言照被盜用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喜懷二寶的巴鈺日前去產檢,確定這胎懷上女娃,湊成「好」字,全家開心不已。沒想到同一天竟然發現自己的代言照片被不肖業者盗用,讓她心情宛如洗三溫暖,趕緊發文提醒粉絲別上當。 帶財的女兒助攻巴鈺今年剛開工就接下的網路熱賣粉底品牌「思珂」代言,沒想到不肖業者把她的代言照直接截圖盜用,讓巴鈺擔心粉絲誤認受害,趕緊在臉書上貼出正確及盜版的比較圖,呼籲粉絲們一定要看清楚正版圖樣避免受騙,記得要到官網購買才不會買錯。

巴鈺(右)和老公滿心歡喜迎接第二胎到來。(經紀人提供)

今年春節過年,巴鈺趁著難得的休假時光,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間,整個過年都黏著家人一起團聚。大年初四那天,因為住家附近就是河濱公園,加上現在懷著二寶不宜去人太多的地方,所以就和先生還有兒子恩典去河濱公園走春,雖然只是曬曬陽光還有陪陪兒子玩玩遊戲,但已經讓巴鈺相當享受這樣的幸福時光。

談到二寶,巴鈺表示目前整體狀況不錯,外景和棚內主持也都沒有問題,兒子恩典知道不久的將來會有一個妹妹會陪他,他也開心的承諾到時候會幫忙一起照顧。

懷二寶後,巴鈺的口味有些變化,例如以前無辣不歡,現在就吃很清淡,以前也不太吃水果,現在錄影桌上擺滿水果,過年前,巴鈺突然在錄影現場說想吃大黄瓜,剛好老公買不到,經紀人及製作單位都幫她買來,結果那天她帶了四條黄瓜回家,老公體貼地特別煮了排骨湯讓她在錄影回家就有熱熱的湯可以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