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遺憾!持修高雄「婚禮」2度延期 沈痛道歉:對不起

持修對於高雄演唱會二度延期感到相當抱歉。(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張惠妹的愛徒持修奪下去年金曲新人,人氣水漲船高的他原定2月21日要在高雄舉辦小型巡演,然而受到疫情影響,稍早緊急宣布二度延期,讓持修連忙跟歌迷說抱歉。

持修「以結婚為前提高雄場」演唱會二度延期,他表示「今天總彩排到一半突然接到場地方高雄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通知...希望我們高雄場延期或取消。」

對於團隊花了非常多時間來準備,還有歌迷老早就訂好了車票及住宿,持修覺得相當抱歉,「真的非常非常對不起。目前因為實在太突然了,所以高雄場後續的狀況我們會儘快跟大家更新,畢竟這整個團隊的時程都被打亂了。」

持修表示,會有退票及補償措施,「對不起,身為真男人一定會想辦法補償各位的,謝謝!」

對於高雄演唱會再度延期的消息,持修的經紀公司回應:「今天傍晚我們收到場地的通知,場地他們也是今天才收到衛生局這個通知。雖然無奈,但是我們全力配合。」

然而持修心情上有點小失落,「他已經準備好久了!畢竟我們已經在總彩排了,他也覺得他讓高雄喜歡他的朋友等太久了。但是他也是配合公司的決定,好事多磨在想有沒有什麼好玩的節目可以加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