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小岳一身粉 與張書豪耍浪漫

Sandro Homme 2021春夏系列,溫柔粉色引人感受浪漫氣息。(Sandro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巴黎輕奢時尚品牌Sandro旗下男裝系列Sandro Homme去年在「微風信義」開店,正式進駐台灣,以獨有的法式魅力吸引蕭敬騰、修杰楷等男星搶穿,品牌今(19)日首度舉辦2021春夏系列發表會,受歡迎的襯衫、開襟衫等招牌單品皆換上溫暖柔和的粉色系,也讓近來為電影《跟你老婆去旅行》勤跑宣傳的鳳小岳與張書豪穿著亮相,以隨性優雅的迷人風格烘托能量好氣色。

鳳小岳以Sandro Homme新裝為電影宣傳造型。(翻攝自IG)

張書豪穿Sandro Homme 2021春夏系列公開亮相。(翻攝自IG)

Sandro Homme本季散發濃濃的1950、60年代懷舊氛圍,大量採用杏色、焦糖色、灰色或米白色等淺淡色調,宛如布料被陽光曬至褪色的效果,短袖襯衫以條紋譜寫色彩樂章,或以螢光黃色展現浪漫氣息,精緻的悠閒風情令人聯想地中海的度假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