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哲仁王后》爆火花! 申惠善用一招融化金正鉉

《哲仁王后》讓申惠善(左)、金正鉉展現好演技。(friDay影音)

〔記者賀靜賢/專訪〕韓劇《哲仁王后》具穿越、奇幻、喜劇元素,女主角申惠善飾男人魂女人身的中殿娘娘,動作和語氣都引人發噱,是全劇靈魂。申惠善透露自己一開始也很焦慮,每一幕都感覺很困難,很怕自己無法表現得像男人,幸好後來覺得與其注意男女差異,不如將金昭容(劇中名)和張奉煥(崔振赫名)個性上的差異表現出來,自此如魚得水。若真能靈魂交換,會想和誰交換呢?金正鉉指名「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和艾爾帕西諾,因為想了解他們的演技技巧,申惠善則說:「太痛苦了,當原來的我就好!」 

申惠善在《哲仁王后》演活男人魂女人身的中殿娘娘。(friDay影音)

該劇描寫「哲仁王后」金昭容投湖自盡,和崔振赫飾演的現代青瓦台主廚張奉煥,意外交換靈魂,他搖身成為中殿娘娘,想盡辦法要回到現代,卻在宮中鬧出各種笑料,但也與金正鉉飾演的「哲宗」由誤解到相愛,甚至替朝鮮王朝帶來轉變,創下高收視率。

金正鉉飾演的「哲宗」,表面懦弱無能,實際上忍辱負重;金正鉉形容自己和「哲宗」有一點很相似,那就是行事謹慎,一旦下定決心,就會全力以赴,但也說自己有很內向和脆弱的一面,總是想得比較多,因此會苦惱,但不太會讓這一面展現在大家面前。而申惠善首次挑戰靈魂交換的角色,她自認細膩揣摩角色各自的獨特性,讓兩個人物都立體化,是演活「哲仁王后」的成功關鍵。

金正鉉在《哲仁王后》演哲宗。(friDay影音)

金正鉉和申惠善在戲中火花十足,由幕後花絮中,也可看到兩人私交甚篤。聊起對彼此的第一印象,金正鉉說,申惠善總是笑容滿面,是片場開心果,與她對戲非常輕鬆、自在。申惠善則說對金正鉉的第一印象,是溫柔又善良,「和我很合得來,我們的默契非常好,我在片場也很依賴他、信任他。」該劇拍攝時期也逢疫情,生活和工作都受到不少影響,金正鉉和申惠善都說,希望《哲仁王后》能為大家帶來歡笑,「若是看了這部戲,能有心靈上的安慰和片刻的笑容,這就是我最大的快樂了。」

《哲仁王后》全劇以及番外篇《哲仁王后:竹林》已在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