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單身14年!公開6條件 擇偶條件曝光

丁噹(右)曬出與外婆的自拍。(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出道13年的丁噹在2020挑戰自我,更是超越非凡的一年,她首度突破舒適圈,挑戰大型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人氣水漲船高。過年期間,丁噹則好好休息陪家人,在西洋情人節(2月14日)這天,和89歲高齡的外婆開心玩自拍,兩個人更抱著入睡,笑稱:「我抱著的情人就是我外婆。」

丁噹公開擇偶條件。(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單身多年的丁噹,先前還寫下375字6項條件,希望遇見身高180公分、會做菜、浪漫、自律、有愛、工作認真的人,期許新的一年有新戀情發展。熱愛運動的她,之前練瑜珈,現在學普拉提器械課,她賣關子笑說:「我想要練習肌耐力,想要在表演的部份會有更多展現空間,可能大家會在演唱會上看到一些特技。」

丁噹愛上普拉提器械課。(相信音樂提供)

音樂劇《搭錯車》因疫情影響,飾演女主角阿美的丁噹與部分工作人員仍然無法來台排練演出,忍痛將2月19、20、21日於高雄衛武營歌劇院延期至7月9、10、11日。為彌補遺憾,丁噹投入新作品的錄製,預告2021年上半年將有新作品和歌迷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