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位男神打麻將「輸到傻眼」 瑤瑤影片洩囂張揮鈔大贏家是她

瑤瑤公開他與其他藝人一起打麻將的影片。(翻攝自IG yaoku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過年期間對不少人的樂趣就是和家人朋友打牌、玩麻將,就連藝人也不例外,今(19)日瑤瑤在IG發布一群人在丫頭家打麻將的影片,最大贏家愛雅(張艾亞)1人贏了3個男生,讓她忍不住拿起整疊錢元鈔票得意搧風,一旁的瑤瑤也不禁笑出聲。

最大贏家張艾亞得意地揮舞著千元大鈔。(翻攝自IG yaokuo)

瑤瑤在19日在限時動態PO出一段影片,只見張艾亞揮舞著整疊千元大鈔,得意洋洋的神情完全顯露在臉上,鏡頭帶到後面網友才知道,原來她的手下敗將竟是3位大名鼎鼎的「男神級」人物曹佑寧、王子和邱宇辰,3人表情相當無奈,似乎無法相信自己竟會輸成這樣。

3位男神都輸給張艾亞,因此表情相當無奈。(翻攝自IG yaokuo)

不過換成瑤瑤跟他們玩時,情況卻徹底反轉,她難過抗議:「你們三個男生太壞了,殺我一個人。」終於翻身做贏家的男生們也開懷大笑,氣氛相當逗趣,也讓粉絲看見了藝人們私下裡有趣的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