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展廚藝 「讓蛤蜊喝醉」妄想吐沙

吳慷仁(左起)、楊謹華、許瑋甯上鄭元暢節目,展現真性情一面。(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過年期間,鄭元暢找來好友許瑋甯、楊謹華跟吳慷仁一起上YouTube頻道《不專業廚房》,4人有驚無險做出料理後,都很不謙虛,直呼自己很厲害,許瑋甯卻一語道破點出重點:「是因為喝了酒沒什麼做不到的吧!」之後便不安分地進入搗蛋模式,明知道吳慷仁怕魚,卻忍不住要拿魚嚇他,把吳慷仁嚇得魂飛魄散,直喊著說「不要錄了」。微醺的許瑋甯還在廚房開起演唱會,唱出《以後別做朋友》、《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甜蜜蜜》等不專業歌詞版,連吳慷仁都忍不住稱讚是急智歌后。

而無厘頭擔當楊謹華也不遑多讓,為了想讓蛤蜊吐沙,居然想放酒進去讓蛤蜊喝醉,讓工作人員笑到翻掉。節目「不專業廚房」標榜的就是自由不做作,自由到主人鄭元暢錄製中間還跑出鏡頭外面接電話,來賓也可以自由消失去廁所,但是想上廁所的吳慷仁偏偏碰到損友楊謹華硬拉著不讓他去,讓他很無奈。

吳慷仁(右起)、楊謹華、許瑋甯和鄭元暢在節目上用腳玩心臟病。(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飯後,四人開始玩牌,完全沒有偶包,決定用腳來玩撲克牌的心臟病,但是已經喝茫的他們陷入瘋狂尖叫大笑的輪迴。許瑋甯一直忘記要用腳踩,變伸手去抓牌,三連敗讓其他三人大笑到不行。後來升級為「心臟病2.0」,翻到同一個號碼要互叫對方名字,卻永遠記不住對方的名字。最後每個人取自己拍過的劇名,連自己演過的劇都講錯,吳慷仁忍不住大叫說:「對不起,我對不起片商!」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