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新世代《真人快打》登場!限制級預告曝光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改編自高人氣的同名電玩系列的電影《真人快打》,今曝光電影海報及預告,該系列最近才推出其最成功的《真人快打11》,電影則延續血腥暴力的風格,上演更多刺激震撼的畫面。

劉易斯譚在《真人快打》飾演「科爾楊」。(華納兄弟提供)

劇情描述綜合格鬥選手「科爾楊」被指控收賄故意打輸,更被「外世界」的帝王「尚宗」派出旗下首席戰士「絕對零度」獵捕。科爾擔心家人的安危,於是在身上和科爾有著一樣神龍記號胎記的「賈克斯」的指點下,去找「刀鋒索尼婭」。

喬塔斯利姆飾演的「避寒」(左),在《真人快打》大戰真田廣之飾演的「波佐治半藏」。(華納兄弟提供)

科爾很快就來到「雷電」的寺廟,雷電是一名古神,負責守衛「地域」,他會庇護身上有神龍記號的人。科爾在這裡跟老練戰士「劉康」、「空佬」和強悍傭兵「加納」一起訓練,準備好跟地球最強的冠軍聯手對抗外世界的敵人,科爾必須解開內心巨大力量的「奧祕」,及時拯救他的家人,才有機會阻止外世界的威脅。

《真人快打》首張海報曝光。(華納兄弟提供)

該片由《厲陰宅》系列、《水行俠》導演溫子仁擔任製片,並由澳洲廣告導演賽門麥奎德執導,國際級卡司包括《死侍2》劉易斯譚、《巨齒鯊》潔西卡麥克納米、《重磅腥聞》賈許勞森、《雷神索爾》淺野忠信、影集《超少女》麥卡德布魯克斯、《水行俠》林路迪、《黑暗騎士》黃經漢、《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喬塔斯利姆、《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真田廣之等人。《真人快打》將於4月8日在台上映。

《真人快打》限制級版預告:

https://youtu.be/DNZbgiZCXy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