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espa成員Karina完美比例曝光 網暴動:這身材不現實

aespa成員Karina。(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M新人女團aespa在未出道前就話題十足,在出道後憑藉出色的歌唱與舞蹈實力令網友對她們改觀,新曲《Black Mamba》一推出橫掃多國音樂排行榜,不少路人變成死忠粉絲,成員們的一舉一動也成為關注的焦點。日前成員Karina上傳一系列做空中瑜伽的美照引起網友討論,紛紛表示這身材「根本不現實」。

Karina分享做空中瑜伽的美照,好身材令人稱羨。(翻攝自IG)

照片中,Karina盡顯優美的身形與曲線,完美的比例讓人為之驚嘆,其中一張倒立的照片,更是令人大讚她的平衡感與柔軟度,照片上傳後在韓國掀起一陣討論,網友直呼:「她根本就是虛擬人物」、「身材真的很漂亮,令人羨慕」、「絕對不是人類的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