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41歲趙小僑拼生子 2次試管終於懷孕

趙小僑宣布現在懷孕15週。(台灣艾捷隆/送子鳥11生殖中心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41歲的趙小僑今宣布懷孕,透過經紀人表示現在懷孕約15週。她提到自己這一年多的求子路,經歷了一次人工受孕,兩次試管失敗,「他們常説我是勇氣媽咪,但我必須說我的勇氣來自於所有人對我的關心與支持,不管是家人、朋友、粉絲、醫生和醫護人員,是大家一點一滴的溫暖累積出我的勇氣,能夠順利懷孕我真的真的非常開心。」

她也提到一年多做試管的過程,身邊的人包括老公劉亮佐,以及最希望有弟弟、妺妹的劉子銓,到最後都不忍心看她打那麼多針、吃那麼多藥、身體那麼不舒服,他們都希望她放棄,也一直告訴她,已經有一個那麼棒的劉子銓,其實不需要再一個小寶寶,但是過了40歲的她越來越清楚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趙小僑這兩年積極備孕。(台灣艾捷隆/送子鳥11生殖中心提供)

所以她這兩年為了調理身體不噴香水、不染頭髮、調整作息,甚至刻意推掉熱愛的戲劇演出,也不積極參與影視工作,努力想擁有孩子。

她說:「我只能說這一路以來真的非常辛苦,也完全能體會非常多和我有一樣的狀況想要有寶寶的媽媽們的身心狀態,我真的衷心地祝福每一個想成為媽媽的女性朋友,在不久的將來都能夠有最好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