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山友蹤跡曝光 許光漢洩與周董淵源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何樂音樂在官方YouTube推出彩蛋「2021好運動起來,何樂而不為」實境短片,包含田馥甄、萬芳、吳克群、許光漢、蔡旻佑、廖文強、Crispy脆樂團、許含光、理想混蛋共9組藝人,在每個整點接力登場,在新的一年開始,用運動給所有樂迷最實際健康的祝福。

為了籌備這個驚喜計畫,藝人們可說是超級燒腦,天后田馥甄率先打頭陣,選擇回歸山友身分,在影片中帶領大家攀爬近郊汐止新山,這同時也是她獻出2021年的第一爬,邁開的第一步。

田馥甄攀爬近郊汐止新山,不忘分享新年願望。(何樂音樂提供)

田馥甄有感而發談到:「大自然如此的偉大,之於人類是如此的渺小,走進山裡面就更顯得自己很多想法很多思緒,或是自己這個生命個體都很渺小,就覺得很多事情沒有那麼重要,也不用這麼鑽牛角尖、不用這麼執著,也會發生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學習山、學習大地,它是如何地張開雙臂包容著我們、包容著一切,就是向山學習。」

她熟悉山況與地形、絲毫不費力氣,全程花了5小時就達陣,但可苦了不擅長爬山的同事們,個個臉色鐵青、雙腳鐵腿,最後大家在漂亮的夢湖聚首。田馥甄形容:「美景跟好的山友一起同行的時候就覺得在一起真好,享受美景真好,大概就是生命中常常會出現Spark的火花的時光!」

談起新年期許,田馥甄先自嘲:「Always說要早睡早起,但是都沒有一年成功的2021年我還是想要許這個願望,希望有一天可以實現。」透過爬山運動必須早起來調整作息,接著她許下,「在工作上面就是順其自然,做自己愛做的事、跟家人跟朋友相處、走進大自然,然後站在舞台上唱歌,都是我愛的事情,2021繼續。」

許光漢國小就是桌球隊。(何樂音樂提供)

男神許光漢則是一展桌球身手,帥氣專業的打球英姿相當迷人,談起打桌球的淵源,來自小時候罹患氣喘,起初為了身體健康而打,打出興趣進而加入國小球隊,許多粉絲對他在周杰倫《三年二班》MV演出印象深刻,他笑說真的是一個巧合,當時主任在找適合人選,原本只是在旁邊陪打,在其他考量下就剛好被導演選中,也意外埋下未來在演藝圈發跡的種子。

當時許光漢擔任副隊長,這養份讓他學成紀律、懂得團隊生活,「桌球對我的幫助是專注力要集中,不只是消耗體力、也消耗腦力的運動,養成我一個專注力的習慣,對我人生當中還蠻重要。」他呼籲大家要動起來:「運動是一個你身體一定會健康的事情,又會讓你有好心情,你的壓力會不自覺得釋放掉,2021如果還沒開始運動的人,可以培養一個運動的習慣。」

吳克群笑稱創作快20年,籃球卻打了一輩子。(何樂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