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虞書欣化身Lisa最強小迷妹 《青你3》成大型追星現場

虞書欣(右)曾公開表示相當喜歡Lisa(左)。(翻攝自微博、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藝人虞書欣參加《青春有你2》後知名度更加提升,還在節目中接受自己偶像Lisa的教導,近日她在錄製《青春有你3》時除了視訊隔空向Lisa表白,更成功加了彼此通訊軟體的好友,虞書欣成為史上最成功小迷妹,也讓節目成為超大型追星現場。

Lisa向虞書欣要電話號碼。(翻攝自微博)

《青春有你3》錄製工作告一段落,虞書欣向準備下班的Lisa致意,下一秒就得到偶像回覆:「書欣,I miss you. Give me your number.(我很想妳,給我妳的電話號碼)。」她興奮得差點曝光電話號碼,說到一半才驚覺節目還在錄製,就改以掃QR CODE的方式加對方好友。

虞書欣開心讓Lisa掃QR CODE。(翻攝自微博)

成功加了偶像的好友,虞書欣開心的在錄製獻唱蹦蹦跳跳,臉上的笑容更是藏不住,她開玩笑表示自己不會太常去煩Lisa,只有在想念的時候才會發訊息,讓坐在一旁的潘瑋柏與李榮浩也都笑出聲,不僅如此Lisa還說:「You can text me anytime.(妳隨時都可以傳訊息給我)。」

在節目播出後,「虞書欣加上了Lisa微信」登上微博熱搜,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羨慕,也開心恭喜虞書欣,「追星成功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我也想加她們好友」、「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她的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