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裝男神曝殘忍演員之路 坦言「擔心髮際線不保」

肖戰再演古裝,坦言很擔心髮際線。(WeTV海外站)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古裝男神」肖戰因《陳情令》爆紅,近來他主演的新戲《斗羅大陸》正在熱播,被問到再次接演古裝劇的心情如何?他嘆氣表示:「這一次的髮際線是真的撐不住了。」沒想到被讚比以往俊美的古裝造型,卻換來肖戰如此大的擔心。

肖戰日前接受WeTV訪問,表示接演此劇最大吸引點,就是角色「唐三」的個性,而拍攝期橫跨多季節、冷熱交替,相當辛苦,也讓他直呼:「選擇要當演員時,就意識到當演員真的滿辛苦的,不僅僅是大家看到的表面上的光鮮,有可能一場戲是我凌晨5點的時候拍,但觀眾不會知道,他們看到的都是最後結果。」認為演員必須要無時無刻呈現自己最佳狀態,但看到新戲成績好,則說很值得。

肖戰(左)與吳宣儀演出《斗羅大陸》。(WeTV海外站提供)

劇中肖戰和吳宣儀有著超多對手戲,這也是2人第一次的合作,表示第一次看到她飾演的「小舞」古裝造型,光是透過照片都能感受到「好漂亮」,初次見面像是看到舞台上的吳宣儀,有禮貌、性格好,但拍戲相處久了,發現她是個很有趣的人。《斗羅大陸》於WeTV全網獨播,天天更新集數,VIP搶先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