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神全裸泡湯 水池太清澈...下半身全被看光

曾莞婷主演的國片《角頭-浪流連》票房破億。(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過去在八點檔中,大多演出壞女人的角色,近來朝全方位發展,不但回歸偶像劇,拍攝影集《媽,別鬧了》,還躍身成為電影咖,接演賀歲片《角頭-浪流連》,如今票房突破億元大關,她昨(18日)也特別曬出全裸泡湯照慶祝,香豔畫面令大批網友血槽全空。

曾莞婷慶祝電影大賣,曬出全裸泡湯照。(翻攝自IG)

曾莞婷在《角頭-浪流連》飾演市議員,片中夾在爸爸龍劭華和丈夫盛鑑之間,身材火辣的她,透露有場半裸泡湯的戲碼,還爆料:「原本還有一場露背走入浴池的戲,但礙於片長被剪掉了。」令眾人直呼可惜。不過隨著電影大賣,曾莞婷也在IG放送裸湯照造福粉絲,並開心寫下:「有一種湯叫做母湯,慶祝角頭票房破億,謝謝大家的支持。」只見她一絲不掛進入池中,將長髮撥到一邊,轉側臉露出微笑,白滑美背及纖細蠻腰一覽無遺,清澈的水中更隱約透出渾圓蜜尻。

曾莞婷身材相當火辣。(翻攝自IG)

曾莞婷的辣照一PO出,立刻引發網友暴動,紛紛激喊:「衝動想一起泡」、「哇!這樣太犯規了啦!」、「這福利太有誠意了」,也釣出不少藝人留言,像Lulu就直呼:「逼逼逼!!!!!糾察隊來了!」蔡黃汝也讚嘆:「螢幕前直接噴血恭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