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東輝存錢娶中國女星 靠媽搞定90%華語台詞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片《雞不可失》男星李東輝在新片《今天決定我愛你》和中國女星陳都靈飾演即將結婚的異國情侶,他在片中為配合陳都靈,90%的台詞都以華語發音,且能講出情緒複雜的台詞,讓導演洪智暎讚不絕口。李東輝表示,特別感謝媽媽的幫忙,「我媽媽看過陳都靈的作品,很開心我能和她合作,還非常用心幫我準備台詞」。

李東輝(右)、陳都靈飾演即將結婚的跨國情侶。(華映提供)

李東輝在片中存了好久的結婚基金意外被盜走,卻不敢讓女方知道,於是對婚事開始迴避,讓陳都靈感到生氣又不安,兩人大起衝突。幸好風趣開朗的姊姊廉惠蘭努力為兩人當和事佬,讓該段異國戀又燃起生機。《今天決定我愛你》3月12日在台上映。

《今天決定我愛你》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