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首部!《角頭-浪流連》14天票房猛破1億大關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春節連假前天正式結束,賀歲檔電影票房持續衝刺,稱霸票房冠軍的《角頭-浪流連》,今(18日)上映滿14天,正式突破1億大關,不僅是今年首部破億台片,也是今年首部破億電影,讓今年電影市場有個好的開始。

台片《角頭-浪流連》成為今年首部破億電影。(巧克麗娛樂提供)

《角頭-浪流連》在今年春節檔以9300萬的票房佳績擊敗東西洋各片,更超越去年賀歲檔華語片票房總合。截至昨(17日),全台票房已高達9917萬,今天破億毫無懸念。

鄭人碩(左)和謝欣穎對於《角頭-浪流連》票房破億都相當高興。(巧克麗娛樂提供)

男女主角鄭人碩、謝欣穎對於票房告捷都相當開心,鄭人碩表示:「看到大家『億』起努力的成果,覺得很感動,很感謝支持《角頭-浪流連》的觀眾,我要用力擁抱你們。謝謝大家陪我們『億』起浪漫。」更也不忘幫主題曲打歌:「阿慶一定會『陪你到最後』。」

謝欣穎先前接受本報專訪時曾說:「很希望未來在系列中可以再出現一下!」喊話再續戲緣,今天則開心表示:「感謝全台支持的觀眾,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角頭-浪流連》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