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洞兩洞六》導演當兵撞鬼 一看監視器直接嚇壞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台灣新銳導演王逸帆執導的《洞兩洞六》今(18)日舉辦首映會,導演王逸帆,劇中演員古峰、黃大旺皆出席。王逸帆則透露,當兵時曾在攝影機看到一名洋裝的女子飄過,長官的反應也十分古怪,他至今仍不清楚真相為何。

古峰現身首映會。(車庫娛樂提供)

王逸帆透露,當兵時聽過許多同梯兄弟說的鬼故事,他本人則是在某次站哨時,看到監視器裡飄過一名女子,他當下嚇壞想按警報器,長官看到他的反應後,淡定比個「噓」的手勢就離去,王逸帆也笑說:「我後來也不敢多問。」至今仍是未解的謎。

年僅25歲的古峰目前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爸,他透露是演完後才去服役,笑說:「我現在演應該可以演得更好。」也透露去當兵的前幾天,一打電話回家都會哭,想到老婆獨自帶小孩,就非常心疼。問及當兵的感受如何?古峰苦笑說,每天都在被長官罵,就像吃飯頭太低、掉筷子,都會被大聲幹譙,也笑說:「最後都聽到麻痺了。」

古峰(左起)、導演王逸帆、黃大旺現身首映會。(車庫娛樂提供)

 《洞兩洞六》描述一名菜鳥士兵(古峰 飾演)負責站凌晨兩點到凌晨六點的哨,但是過程中卻不斷發生怪事,迎接而來的是血漿與憤怒感,讓他「永遠下不了哨」,過程中還得聽學長(黃大旺 飾演)碎念曾經發生過的恐怖故事。《洞兩洞六》將於明(19)日上映。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