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梨泰院》跨國合作定案 《做工的人》躍大銀幕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去年《梨泰院Class》在台颳起一陣「栗子頭」風潮,大慕影藝(18日)宣布,將和韓國最大原創內容公司Kakao Page展開首次國際合作,改編台版《梨泰院CLASS》,預計在2021年第四季開拍、2022年問世。

大慕影藝舉行2021年度內容發佈會。(大慕影藝提供)

Kakao Page台灣執行長Thomas在大慕影藝2021年度內容發佈會上表示,「我們很榮幸《梨泰院Class》跟大慕在台灣可以有如此深入的合作,相信大慕可以賦予《梨泰院Class》有別於韓劇的台式靈魂,更引人入勝。我們平台將於今年上線,希望大家之後追劇的同時,也能觀看原著網漫。」 負責執導台版《梨泰院Class》的導演高炳權分享創作心情,他稱自己很喜歡梨泰院的主角設定,「朴世路這個角色會堅持一個信念向前,這過去在台灣比較少看到,我希望把這個東西做到更極致」。

大慕影藝執行長林昱伶介紹公司4大影視IP。(大慕影藝提供)

大慕影藝執行長林昱伶透露,今年預計啟動的四部影視新作,包括將於6月底開拍的《人選之人—造浪者》,去年口碑延燒的夯劇《做工的人》也將躍上大銀幕推出電影版,備受各界矚目的《我們與惡的距離2》則於今年底開拍,以及台版《梨泰院Class》。

大慕執行長林昱伶與主創團隊合影。(大慕影藝提供)

大慕第三號作品《人選之人—造浪者》劇本孵化2年,將是首部聚焦「文宣幕僚」的職人劇,主創團隊陣容堅強,邀來人氣劇作家簡莉穎及厭世姬擔任編劇,《與惡》金鐘最佳導演林君陽執導,講述一群文宣幕僚們,在實踐理想的過程中所面臨價值觀的抉擇,與信仰的挑戰,將有多達近30名大小角色的職場群戲,導演林君陽相當期待,「這部劇會有黑色幽默和一些荒謬元素,我相信會有很多會心一笑的部分」。

《與惡2》編劇呂蒔媛。(大慕影藝提供)

2019話題台劇之冠、賈靜雯奪金鐘視后代表作《我們與惡的距離》,編劇呂蒔媛耗時一年多進行田野調查,她笑說:「我本業其實是田調」,現已在劇本階段,面對各界高度期待,製作人林昱伶不諱言說:「會用生命守護《與惡》這個IP」,強調大慕身為原製作團隊,將會更努力與謹慎不負觀眾期待,《與惡2》將會是全新卡司與故事,現階段劇中角色設定包括立委、檢察官、國中老師、社工等,鎖定今年底前開拍。

《與惡2》編劇呂蒔媛(左起)、《做工的人》電影版導演鄭芬芬、大慕執行長林昱伶、台版《梨泰院Class》導演高炳權、編劇楊宛儒、《人選之人─造浪者》編劇簡莉穎、厭世姬合影。(大慕影藝提供)

李銘順、柯叔元主演《做工的人》去年播出後口碑發酵,導演鄭芬芬18日宣布拍攝電影版,故事將會是影集的前傳,主要演員全數回歸,並將挑戰難度更高、更艱難的大型工地,回憶起先前拍攝點滴,她大讚演員們向心力高,感情非常要好,還沒殺青就在敲碗續集,她感動說:「電影版一個(主角)都不能少!」

《做工的人》即將開拍電影版,導演鄭芬芬(中)表示原班人馬全員回歸,游安順(左起)、柯叔元、苗可麗、薛仕凌驚喜現身。(大慕影藝提供)

此時主角群柯叔元、苗可麗和「噗攏共」成員游安順、薛仕凌驚喜現身,直呼相當期待回歸演出,飾演主角「阿祈」的李銘順則因返新加坡過年,遺憾無法到場,而對於即將再度回歸《做工的人》大家庭,飾演弟弟「阿欽」的柯叔元透露:「順哥(李銘順)有說過,只要《做工》繼續拍,不管隔離三個月或多久,他都願意提前來,這真的是大家對這部作品的感情和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