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揮文大罵翁立友 雞排妹表情逐漸母湯!翻白眼反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淚控遭尾牙廠商與同台歌手翁立友性騷擾,在演藝圈內掀起滔天巨浪,她與名嘴陳揮文同台時,陳揮文語出驚人表示,看完翁立友的記者會「真的快抓狂」,令雞排妹一聽還忍不住笑場,沒想到陳揮文接下來的分析就讓她表情逐漸母湯,先是奇怪地看了他一眼,最終甚至忍不住翻了個白眼當場反嗆。

陳揮文表示,他看完翁立友的記者會後,真的快被搞瘋,因為翁立友說他不能要求雞排妹道歉,只求雞排妹去告他,令陳揮文覺得相當荒謬,他認為,既然翁立友助理有拍攝現場影片,應該要公開,「你就播出來,雞排妹當場就變成豬排妹了,你播出來她就倒了,你為什麼不播呢?然後說我不能要求妳道歉、我拜託妳去告我,然後雞排妹不去告翁立友,翁立友也不去告雞排妹,這個戲我真的是看不懂。」

陳揮文(右)節目上大罵翁立友,一旁的雞排妹(左)翻白眼反嗆。(翻攝自YouTube)

陳揮文還舉張花冠指控陳明文性騷擾為例,稱雞排妹不去告是對的,因為司法會看人,「台灣的司法不能相信。」並語出驚人表示,雞排妹、翁立友兩邊的說法與訴求都與社會新聞和法律相反,他也向大眾喊話,「他們那個是演藝圈的新聞,然後兩個都說是被害人,兩個都要求對方道歉,我也不能做裁判啦,但不要以為他們講的是對的,我講的才是對的,你如果受到委屈,你要去告。」

不過他此話一出,雞排妹就忍不住翻了白眼,當場冷冷反嗆:「其實聽到很多上年紀的男性長輩,說出這樣的言論,第一個我不意外,但是我也體恤他們在這種父權社會下長大吸收的養分,會有的價值觀就是這樣,我們就是彼此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