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神榜:哪吒重生》Netflix上線 傳奇神話重新演繹

《新神榜:哪吒重生》以《封神演義》為藍本,耗時4年製作。(Netflix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Netflix今(17)天宣布將播映神話動畫《新神榜:哪吒重生》,該片由追光動畫與資深動畫名導趙霽二度合作,以經典神話《封神演義》為藍本,耗時4年製作。運用現代的3D動畫技術,加入充滿活力的大眾文化元素,打造出更加吸睛與充滿未來感的視覺效果,配音則找來《妖貓傳》楊天翔、宣曉鳴、凌振赫、朱可兒、李詩萌等,陣容堅強。

《新神榜:哪吒重生》重新演繹哪吒故事,劇情描述在神祕的東海市裡,眾神與異文化的人類共存,在封神之戰的3千年後,哪吒轉世為一身是膽的李雲祥,他在平凡家庭裡長大成人,平常以快遞為生,即使發現自己的真實身分,他對賽車和冒險的熱情依然不減。豈料哪吒的死敵龍族轉世後,成為富甲一方的企業家,當年的東海龍王也誓言要在新世界裡重振龍族雄風,而他的兒子三太子則密謀殺了哪吒為族人復仇,哪吒與龍族積怨千年的衝突一觸即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