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降臨》漫畫版超美作者自曝是單親媽 男友公開力挺

《女神降臨》作者「貓咪」(右)大方認愛,現任男友是網路漫畫《青春白卷》、《囧途人生》的作家全善旭(左)。(圖擷取自IG@meow91__)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漫《女神降臨》從連載以來,擁有超過9.0分以上的高度評價,保持著超高的TOP3人氣!「貓咪」(야옹이)是漫畫版《女神降臨》的作者,長相美麗讓網友驚呼「這根本就是女主角任朱靜真人版」,引起熱烈討論。但這些討論也參雜了一些惡意,於是貓咪在昨(16)日曾坦承已經離過婚,並育有一子。

綜合媒體報導,《女神降臨》作者「貓咪」非常漂亮,網友一看到她的容顏驚呼「就是活生生的任朱靜阿」。隨著《女神降臨》真人化搬上小銀幕之後,大眾對「貓咪」的關注也越來越多,也開始有人散波惡意謠言攻擊貓咪。

面對這些惡意,貓咪昨日在instagram發文,自稱已離婚,並育有一子,其實自己是個單親媽媽。雖然老粉絲們都知道貓咪曾有過一段婚姻,2019年7月離婚,目前與父母一起住,但不知道她還有個孩子。

貓咪公開了和兒子的背影合照。她在IG中表示:「我有一個捧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融化了的孩子,他比我的生命還重要,是我想要守護再守護的存在。我在養育孩子的過程中學會了愛,也變得更懂事了,他是我生命的重要意義。 曾經的我痛苦多過歡樂,而現在他會哄我開心。曾經和我形影不離的他一轉眼已經是小學生了,他是我生活的動力,也是我最珍惜的人,更是我一輩子要守護的存在,所以不管我有多累多痛,我都會重新打起精神......」。

貓咪還在文中寫到:「很謝謝一直相信、愛著這樣有著諸多不足的我家的小朋友,曾經自私的我也改變,成為當孩子生病時想要替他生病,時刻為他擔驚受怕的媽媽,他的長相和性格和我一模一樣,雖然我也經常擔心,但他也是這世上我最強大的後盾......」。

此外,平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貓咪,從去年10月開始常常跟一位男子出遊,還曬出一張和男方一起比心的照片,高調認愛,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而男方的身是網路漫畫《青春白卷》、《囧途人生》的作家全善旭。

無論是去年的高調認愛,還是今年公開自己是單親媽媽,貓咪一直都受到了廣大網友的祝福,不少粉絲留言表示:「姐姐加油」、「姐姐一定會幸福」、「單親媽媽也很偉大」等。而貓咪的發文也得到了現任男友善旭的支持,全善旭留言表示:「妳堂堂正正的樣子太帥了,我永遠站在妳這一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