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後遊池上細品春光 日暉贈下午茶+泡湯

2021/02/17 21:11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春節假期剛結束,然而不少人基於不同原由無法在春節期間度假,有鑒於此,日暉國際度假村推出一泊一食住房專案,還贈送英式雙人下午茶,旅人可在假期過後暢遊花東縱谷享受湯泉,品味春日池上的悠閒愜意時光。

日暉國際度假村推出一泊一食住房專案。(日暉國際度假村)

日暉國際度假村即日起至3月底,於官網推出一泊一食住房專案,旅人入住期間可免費享用室內三溫暖、戶外神仙湯風呂不限次數泡湯,此外還贈送「花饗午後 ‧ 英式雙人下午茶」,此專案四人成行最划算,入住花東人氣飯店每人1950元起。

日暉一泊一食住房專案贈英式雙人下午茶。(日暉國際度假村)

另外,即日起至3月底,入住日暉4天3夜,含每日早餐、池上/關山車站免費接駁,第三晚只要1元。相約四人成行,平均每人每晚1300元起,旅人荷包省很大,此住房專案也包含無限次泡湯及下午茶。

一泊一食住房專案入住期間可免費享用室內三溫暖、戶外神仙湯風呂不限次數泡湯。(日暉國際度假村)

春天的池上純淨迷人、氣候舒適、稻田一片翠綠,騎單車悠閒漫遊,是感受池上迷人魅力的好方式。旅遊池上之外,鄰近池上的「2021富里稻草藝術季」是順遊好去處,以動物派對為主題的藝術季,運用稻草製成高大猩猩、超Q龍貓公車站等各式裝置藝術,吸睛指數爆表,旅人可一邊打卡拍美照,一邊享受來自東部大自然的稻香氣息。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