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與火》螢幕情侶喜得子!「瓊恩雪諾」樂當新手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男星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與蘿絲萊斯利(Rose Leslie)因演出熱門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結緣,2018年結婚,近日被外媒捕捉到住在倫敦的兩人已迎來第一個孩子。

基特哈靈頓(右)與蘿絲萊斯利近日喜獲麟兒。(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基特哈靈頓在劇中飾演主角瓊恩雪諾(Jon Snow),先前一度傳出在戲劇大結局後,他對於未來走向感到迷惘,導致染上酒癮,但蘿絲萊斯利始終支持他,陪伴他接受治療,現在情況已好轉,他也接下漫威新電影《永恆族》中「黑騎士」一角。

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飾演女野人「耶哥蕊特」(Ygritte)的蘿絲萊斯利,雖然劇中與瓊恩雪諾沒有完美結局,但戲外兩人相戀結婚,昨(16)日兩人外出慢跑時,被外媒捕捉到蘿絲萊斯利胸前抱著男嬰,他們也向外媒表示他們「非常非常開心!」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