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曹承佑讚朴信惠超會踢 服老讓出「傳說左腳」封號

曹承佑(右)與朴信惠主演《薛西弗斯的神話》今在首爾宣傳。(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曹承佑、朴信惠主演新劇《薛西弗斯的神話》今(17)在首爾宣傳,40歲的曹承佑因拍過許多動作片,有「傳說中的左腳」封號,但這次看到朴信惠的踢腿動作後自嘆不如,「就算回春到二十幾歲也無法像她踢得那麼狠」。朴信惠戲中能赤手空拳打倒男人,透露開拍前進行一個半月的訓練,拍攝相對輕鬆。

曹承佑飾演天才工程師,因故捲入危險。(Netflix提供)

該劇講述曹承佑飾演的天才工程師「韓泰術」,因哥哥意外身亡,在得知死亡真相後而捲入危險,朴信惠則飾演來自2035年的女子「姜瑞海」,為拯救世界而回到過去,兩人展開一場冒險旅程。被問與朴信惠搭檔的默契有幾分?他說打100分都不夠,光看眼神就知道彼此想法;朴信惠稱曹承佑是非常想合作的對象,很開心能圓夢。

朴信惠劇中設定來自2035年,有多場動作戲。(Netflix提供)

預告中,朴信惠走在街頭,背景音樂是BTS防彈少年團的歌曲《春日》,導演陳赫表示他是BTS粉絲,希望藉由該曲鼓勵大眾,感謝經紀公司授權使用。《薛西弗斯的神話》每週三、四晚間9點半於Netflix上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