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包餃子裝好男人 遭逼問:去夜店了嗎?

中國男神黃曉明曬出自己包餃子照片,被指企圖營造新好男人形象。(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昨是大年初五,中國男神黃曉明曬出包餃子照片,發文:「大家自己動手包餃子,五種餡的餃子,迎接五路財神!恭喜發財!猜猜看哪個是我包的。」不料隨後竟被逼問是否又到夜店狂歡。

在黃曉明曝光照片中,他和幾個人坐在一起包餃子,有好幾種不同的餃子餡,有已經煮好的餃子,還有一些煎餃,看上去很美味。妙的是,有網友因為看不到Angelababy而心中生疑,紛紛留言:「麻煩你出來說一下跟Baby到底怎麼了?」還有人直言:「中國好男人,去夜店了嗎?」

據說,黃曉明因包餃子被大批粉絲稱為好男人,但此同時,有網友曝光一組他現身夜店截圖,並說這並非他第一次到酒店,曝光網友自稱在夜店偶遇黃曉明,身旁有10多位美女陪伴,用手機拍他,黃曉明也毫不避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