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放1年長假! 港星舉家移居台灣

昨傳出有港星因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移居台灣一年。(翻攝自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0歲香港藝人董敏莉和老公婚後育有2歲女兒,昨傳出她為下一代有更好生活環境,決定舉家移民台灣。

據了解,董敏莉前天透過臉書分享在機場及登機閘口照片,留言:「來到這裡好像發夢,無人機場,疫情不應該這麼快消失。」昨她再更新發文,表示這次到台灣就是一個親子悠長假期,需要和準備的東西有很多,包括衣褲、鞋襪及清潔用品和尿片等。

40歲香港藝人董敏莉目前已和老公、女兒身在台灣。(翻攝自董敏莉IG)

昨她接受港媒越洋訪問時表示,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讓她工作停頓,是時候在生活和工作上有改變,所以決定放自己一年長假,體驗台灣生活,「如果在台灣生活理想,一年後再作決定。」

董敏莉6歲時曾報名參加無綫電視兒童節目《430太空梭》,畢業於香港大學文學院,主修歐洲研究及法國文學,2004年出道,初期走歌手路線,曾發行專輯《Monie Monie》,後來以拍攝電影及電視劇為主,作品中以《師奶唔易做》及《性工作者十日談》較受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