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莉莎莎道歉 曖昧網紅留言「約泡」嗨翻網友!

愛莉莎莎(左)近日為與蒼藍鴿爭議事件道歉,三原留言安慰,引發網友熱議。(圖截取自愛莉莎莎、三原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愛莉莎莎日前在YouTube發表談論「肝膽排石法」影片引發爭議,台大兒科醫師「蒼藍鴿」等醫界人士也跳出來指正打臉,事後她在IG發文道歉,除了粉絲留言安慰,還有網友眼尖發現屢傳與愛莉莎莎曖昧的網紅「三原Japan」竟也留言「約泡」!

三原在愛莉莎莎道歉文下留言「約泡溫泉」。(圖截取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14日在IG上發文道歉,表示會好好反省並接受所有人的建議;面對排山倒海的惡評,愛莉莎莎今天又在限時動態上表示大家攻擊她無所謂,但不要牽連到家人,請求網友將網路上有關其爸媽資訊的內容刪除。

過去愛莉莎莎(右)和三原曾合作拍攝開箱溫泉飯店。(圖截取自愛莉莎莎YT)

愛莉莎莎的道歉文一出,不少粉絲留言安慰,網紅三原也留言表示加油,「好好休息一下!之後需要去溫泉再找我喔」。由於過去外界對於兩人關係有諸多臆測,更盛傳兩人其實有曖昧,這次三原的留言,再引起網友熱議。

網友紛紛表示,「懂約喔」、「約泡約起來啊」、「不要偷偷約泡啦」、「是真愛!這個還不趕快在一起嗎?」、「我好期待他們在一起」、「三原不演了」、「三原為什麼情人節不帶莎莎出去玩」、「人家還在難過就急著約」。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