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雞排妹稱適合跟黃士修結婚 陳沂打臉:按你邏輯這算不算性騷?

陳沂(圖)認為,按照鄭家純跟鬼才阿水的邏輯來看,鄭家純應該也是在性騷擾她。(圖取自臉書「陳沂」)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昨(16)日在臉書公布「性騷/性侵真人故事募集計畫」,卻引來前國民黨主席政策幕僚、核電倡議人黃士修留言,此舉將把這些受害者「帶向一個更危險的場域」;鄭家純也反擊,「你真的很適合跟陳沂結婚」。對此,被鄭家純點名的網紅陳沂今日也在臉書上回應,更貼出過去網紅「鬼才阿水Awater」的言論要來「打臉」鄭家純。

黃士修在鄭家純貼文下方留言,引來鄭家純回應。(圖取自臉書專頁「雞排妹ili鄭家純」)

「鬼才阿水Awater」過去在還原鄭家純遭性騷擾現場的貼文中曾說,「不斷在舞台上亂點鴛鴦譜」,會讓人感覺不被尊重,會讓人感覺自己像是貨物,只能在舞台上被男人挑選。陳沂在鄭家純稱「黃士修適合跟陳沂結婚」後,也截下這段貼文發文說道,「不知道這樣亂點鴛鴦譜算不算性騷擾呢?以『雞排妹ili鄭家純』和『鬼才阿水Awater』的定義來看,是吧?」並標記二人粉絲專頁。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聲援,「雞排妹:我可以點,你不行」、「以他們的定義來講就是啊」、「如果以雞排妹自己的標準來看她自己的話,她自己就是性騷擾慣犯」、「不要一直打臉人家好不好」、「有些事,本來就是她可以,你不行」、「真的很討厭這種亂點鴛鴦譜的低智商行為」、「她真的好沒水準」。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陳沂」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