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紗開車如賽車手 黃小柔坐副座嚇歪

黃小柔(左)、愛紗。(衛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黃小柔與愛紗認識超過20年,兩人在衛視《一袋女王》分享相識相處過程,黃小柔爆料愛紗只要一開車就像車神上身,是賽車手來著。黃小柔說當初愛紗堅持要學開車,考上駕照後還馬上買了一台小跑車,開車接她出門,黃小柔回憶當時上車後,繫好安全帶,轉頭想跟愛紗聊天,卻發現愛紗跟平常可愛的臉不同,變得超有殺氣,兩手還緊握方向盤,而且腋下夾得超緊,黃小柔當下要她放鬆點,沒想到愛紗竟用超標準的中文回她說:「賽車手的手都是握在兩點跟十點鐘方向。」而且一講完馬上腳踩油門,讓黃小柔瞬間整個人貼緊座椅,嚇得她驚恐的馬上拉住手把。

路經一個大彎道時愛紗也帶著狠勁,害得黃小柔跟著車身甩動,嚇得她大聲問愛紗到底在幹嘛,沒想到愛紗又用標準中文回她說:「踩加油進彎、踩煞車過彎!」而且超車時還是緊貼對方車屁股,直接用Z字路線超車,讓黃小柔笑說當下覺得這根本不是她認識的愛紗,愛紗笑說現在已經換車,所以開得比較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